「我最推薦nanoe空氣清淨機,我最喜歡:抑菌+除臭+美肌功能」PART1

2013082303:18
「我最推薦nanoe空氣清淨機,我最喜歡:抑菌+除臭+美肌」
在六月底非常幸運的抽中BBH體驗活動:Panasonic nanoe奈米水離子 空氣清淨機 (F-VXF35W) 

展開了為期近二個月的試用,這一試不得了了,帽媽一家人對nanoe已深深著迷,離不開它了!!

**體驗活動第一周:







**除臭小實驗:










8/3一大早,帽媽獨自一人前往「nanoe體驗分享會」實體活動 ,著小孩睡才能睡,小孩一翻身就醒的日子太久了,抬頭仰望著一早的烈陽,竟覺得陌生,有多久沒見了~
 
分享會地點:Panasonic中和廠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79號)。出發前公司有告知在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有接駁車,到達時帽媽一直找車身上印有Panasonic的小巴士,左等右等就是不見,往前走不遠處的公車站牌也沒有,就這樣來來回回多趟,過了20多分鐘,眼看時間就要到了,心急不已,才看到捷運站出口有穿著背心的工作人員,(怪了,剛就是從那出口走出來的),招了計程車讓我和另一位媽媽共乘,終於能趕在時間內抵達。

報到後給了名牌+資料袋,袋子裡有樣東西十足的嚇到我了,不經意看是一份像DM一樣的介紹,
 咦~~好熟悉感!!原來是精美印刷:帽媽專屬的三周體驗心得摘錄,讓我超想看看別人的呦!

一入場就座,主持人輪番上陣,熱絡暖場。

 帽媽使用了3周,已覺得濾網效果著實驚人,投影片上看到其他媽媽們的,也太恐怖了吧!!
 應該瞞著老公,其實是靠nanoe在打掃家裡的吧!︿︿ 


 第一屆 濾網大胃王比賽 Fight





除臭大作戰:精彩特輯

接下來歡迎今天最佳男主角-恩爸上場

看完了驚人恐怖濾網以及恩爸的經驗分享後,接下來由:王杰凱小兒科診所的陳醫師和大家討論過敏議題,
陳醫師的演講太精采了,投影片帽媽實在捨不得刪任一張。















王杰凱小兒科診所的陳醫師講說完,媽媽們的提問絡繹不絕,欲罷不能,在一陣提問及解說中,真是獲益良多。

中場休息時間,場外還備有豐盛的精緻茶點

續下篇~ http://cwchang15.nidbox.com/diary/read/7767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