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] 9月15日好奇媽媽教室沒教的事--睡眠智商-寶寶睡眠全攻略下午茶會

2012091906:25

<!-- 3a3759f71c16a477 -->
 [活動] 9月15日參加好奇ZQ睡眠智商-寶寶睡眠全攻略.下午茶會

從孕期開始接觸媽媽教室以來,從未聽說過好奇會辦媽媽教室,這次活動一出來,可說是轟動全孕媽咪團員們,
但無奈已經生產完了, 小帽子媽咪因為對這堂課主題很感興趣,抱著姑且一試,
且報名表格上有填寫寶寶生日的地方.. 就來報名看看摟!!!! 

活動開始一周前,沒想到我居然會接到電話,
電話那頭說著: 希望我能以小老師的角色來教導孕媽們,如何幫寶寶包尿布..
因為~我餵母奶的緣故,便提出了是否可帶媗媗妹妹參加活動,沒想到陸小姐答應了,人實在是太好了..
因為小孩的事真的說不準, 心裡其實還是有點小擔心,媗媗會否會哭鬧?? 是否會影響到活動進行?? 等等的問題!!~
便和陸小姐說:若小孩哭鬧,我會先帶離會場,陸小姐居然說:他們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忙..真是太周到了,啾甘心!!!!!

[活動當天是周六,其實我家老爺要補班,但我實在太想參加,便一口允諾答應參加,後續再來想小帽子哥哥該託誰幫忙照顧吧! ] 

 

活動地點真的不好找,我在松仁路上走著,居然看到醒目的好奇公車...
這公車活動是之前~好奇寶寶夢工廠  http://huggiesphoto.campaigns.com.tw/  得獎的寶寶們,
附上二側照片,找找是不是有你家的可愛寶寶呀!!!  ^__^

 
 

 


接著來看看今天的活動場地..
DN InnovaCion鼎恩創意料理餐廳 [偶像劇"我可能不會愛你"拍攝地點]  是不是很高級呀!!
 

進入會場,映入眼簾的是~ 哇!!! 金好奇堆成滿滿的尿布山.....
 

我參加的是B場次...進場瞜!!!
 

今天陪同參加小貴賓入場---媗媗  [ 心情有美麗..挺賞臉的]
 


快來看看我媽咪的名牌---"老手媽媽VIP" 還硬要我戴上!!!  <題外話:有沒看到我修長的手指..呵呵>
 

報到時,工作人員贈送試用包一份, 內容很豐富有NB*2+S*2+三張實用的折價卷
 


活動開始..今日特別嘉賓--朱芯儀   [也太正了吧!!!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生了小孩]
 

寶寶睡眠白皮書調查的驚人發現
 

美麗的主持人和朱芯儀和大家一起來做測驗..
 

你來做個好奇ZQ(睡眠智商)量表,看看你家寶寶屬於哪種??  [ Y A !!! 媗媗寶貝可是個"好奇金頭腦寶寶"唷 ]
 

寵愛寶寶的五感
  

五感之<<聽覺>>  ZQ DJ 打造12星座寶寶睡眠音樂--康鈺民老師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 %% 小帽子哥哥的"行動力強的牡羊座"(火象星座) 
三分鐘熱度,個性急躁對沒興趣的事容易失去注意力,行動力快,有正義感,學習力強,但一旦失去興趣就會馬上放棄,父母要常常創造新鮮感,讓他處於高度興趣..
音樂建議:一開始節拍強烈先吸引小朋友注意,再將音樂改為拍子較平緩

%% 媗媗妹妹"穩重固執的金牛座"(土象星座)
穩重.固執.一旦訂定目標,就會勇往直前直到完成,金牛是非常可依賴的星座,不喜歡人生有太大的起伏及不安定性,勤勞且愛存錢,個性穩定且喜愛安全感
音樂建議:調性偏低音,穩定度高的音樂節奏

%% 帽媽的"神秘色彩強的天蠍座"(水象星座)
沉穩.執行力強.喜惡分明.佔有慾強,神秘感很強的一群人,會有自己鮮明的色彩,對人有較強烈的防禦心,但一旦是他們認定的朋友,就一定會相挺到底,愛恨分明
音樂建議: 音樂性強烈及個性化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五感之<<視覺&味覺>> DN 鼎恩創意料理--精緻下午茶
 (寶寶的睡眠環境也要像高級餐廳一樣講究燈光美氣氛佳,才能甜甜入睡)  

 

精緻下午茶:橙香蛋白霜/ 香草水果凍/ 牛肝菌蘑菇布丁/串燒雞肉佐風乾番茄/

 

 五感之<<觸覺>> 寶寶的第一件小褲褲--"金好奇"產品介紹 
 
 [帽媽回想媗媗的第一件小褲褲也是金好奇,當初醫院使用幫幫,媽咪一生完到嬰兒房,就是帶了一包金好奇,請護士更換]
 
 


 現場工作人員一人發給一片金好奇NB尿布,讓準媽媽們實際觸摸
 

 
 
 辣媽朱芯儀,現場教導如何包尿布及小秘訣
 
 
大家都很認真唷!!!
 
 
接下來, BABY上場...換孕媽實際演練瞜!!!
 
今天長達一個半小時的分享當中,原來要讓寶寶乖乖睡、 睡得飽還要愈睡愈聰明還真是不簡單耶,

不過只要聰明媽媽能掌握新生寶寶要睡足18小時的深度睡眠、 善用好奇與小兒科醫師所打造的ZQ量表隨時檢視寶寶的睡眠智商

當然還要幫寶寶穿上貼身舒適的金好奇紙尿褲, 再適時運用現場傳授的寶寶五感秘訣,就能幫助寶寶培養過人的IQ 喔!


感謝好奇舉辦這麼好的活動,感謝給我機會參與這活動,感謝敏哲公關,感謝今天活動所有工作人員,讓我有個非常棒的下午...

特別是今日予會的媽咪們都有一份大禮..
就是~金好奇NB64尿布一包+大包64抽濕紙巾 (真是太棒的禮物了..<開心旋轉灑花中>) 
 

最後來分享,帽媽最愛的防後漏小腰袋,因為寶貝媗是全母奶寶寶,是稀糊的軟便,後漏的問題困擾著我,包包裡隨時都必備著一套衣服,
有了這貼心設計的小口袋,再也不用一天換3~4套衣服
 
媗媗是開心的好奇寶寶~~~!!!!!!
 

以上參考資料來自9/15活動當天講義及 FACEBOOK好奇粉絲團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uggies.com.tw